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白雲飄飄涼風習習,是近些天來難得的好天氣!我們全家帶上了表姐去寧波雅戈爾動物園遊玩。 

  進入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群群活潑又可愛的丹頂鶴與火烈鳥,它們的羽毛美麗多端,有紅的、白的。頭上都有一頂漂亮的紅冠,在陽光的照耀下像是一塊塊晶瑩剔透的寶石。你看,它們在水中悠閑地飄動着,追逐着,多麼的快活自在。 

  沿着小河邊向前不遠處,我們看見威猛的大雄獅一家幾口躲在小河邊的木房下乘涼,一動也不動的像是睡著了似的,看看上去有點病眼懨懨,完全沒有昔日的雄風,一點也不可怕。在它們隔壁是一對白獅子,全身雪白,可聰明啦!瞧,一隻躲在樹蔭下,另一隻在小河邊乾脆把身子埋進水裡,虎視眈眈看着遊人。媽媽說這是白獅,比較稀少全世界僅存103隻了,可珍貴啦! 

  最淘氣的要數是小猴子,在我們休息的遊樂場中央,有座高高的猴山,這裡可是它們的天堂,它們的樂園。看,它們有的在盪鞦韆、有些怡然自得蹲在小山上撓痒痒、有些相互追逐着、還有些在爭先恐後地搶食吃、還有幾隻更調皮,跑過來貼着玻璃,眼巴巴地望着你手中的食物,我晃了晃食物,哈~~它居然上來搶,上當了吧! 

  各種千奇百態的小動物數不勝數,真讓人留戀萬分!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