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美的微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微笑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媽媽的微笑是最美的。

  有一天,我在家裡玩小汽車,我一拉後面的線,小汽車“嗖”的跑到桌子後面了,我急忙去撿,我在桌子後面拿小汽車裡,一不小心把媽媽的杯子弄破了,突然!我聽到了“啪”的一聲,我走到了前面,看到了媽媽杯子,媽媽回來一定會打我一頓的,我非常害怕!於是我就坐在沙發上想辦法,我想呀想,到了十點半,還有五分鐘媽媽就回到家了,我還是沒想出辦法來,我想這可怎麼辦呀!媽媽回來了,她把門打開,我就把門閉上,媽媽說:“臭小子快點把門打開。”我哭着說:“我一不小心把您的杯子打破了。”媽媽微笑着說:“你先把門打開。”於是我就打開了門,媽媽進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一向嚴厲的媽媽依舊笑着說:“你如實的告訴了媽媽打破杯子的事情很好,真是個誠實的孩子。媽媽不打你,別害怕,你以後就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聽了媽媽的話,我緊緊的抱住了媽媽,第一次感覺媽媽的懷抱好溫暖。

  是媽媽的微笑讓我懂得了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在我心目中,媽媽的微笑是最美的!

  二年級:李洪濤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微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