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媽媽長着圓圓的身子,她撫養無數的生命,給了我們人類一個賴以生存的美麗家園。地球媽媽身上有高山、河流、平原、森林……

  一些貪婪的人們為了讓自己錢包鼓鼓的,便隨意殘殺生靈。有些工廠排放出的污氣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破壞了地球媽媽的保護傘——臭氧層。地球媽媽因此面黃肌瘦,她翠綠的頭髮也掉得差不多了,變得傷痕纍纍。

  有一天,地球媽媽和月亮姑姑、太陽公公說話。她凄苦地說:“你看,太陽的臉還是那樣紅潤潤,月亮還是那麼年輕潔白,可我……我的血——河流漸漸乾涸;我的骨骼——礦藏被人們破壞得快要枯竭;我的肌膚——土壤沒有植被也流失得特別厲害……”說著說著,地球媽媽傷心地哭了。

  太陽公公表示同情,月亮姑姑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身邊的朋友們,你們聽到地球媽媽的哭訴了嗎?讓我們行動起來,把地球媽媽變回原來年輕美麗的模樣,好嗎?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