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人們都說,我們這一代的孩子最幸福了。可誰知道交織着快樂與煩惱的童年,就像我們手掌心的掌紋線,大人們哪裡能夠懂得我們的煩惱啊? 

  我和大家都一樣,擁有一個樸素、善良的奶奶。但和她在一起,時間一長,就覺得她十分嘮叨。我最大的煩惱就是奶奶的嘮叨,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上學了。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就聽見“蛋蛋,快起床,再不起來,會遲到的。”我馬上跳起床,穿衣服,一下樓,奶奶就說:“快刷牙、洗臉,吃飯也快點。”奶奶又喋喋不休的講起來,“知道了。”我回答道。吃完飯,我就上學去了,“路上小心,不要玩,放學就要回來。”“我知道了!”我隨口不耐煩應了一句。放學回到家后,我寫了會作業,就想看看電視。“哎呀,快寫作業去吧,別再看電視了。”“奶奶,我可剛寫了一會兒作業。這麼快就又要寫作業啊!”“剛寫了怎麼了,你要再不寫,你上學可就什麼都交不了,老師就會讓你出去罰站。你要不好好學習,可就完了,將來撿破爛都沒人要你。現在的條件多好啊,哪像我以前,哪那麼容易上學呀,都是哭着喊着要去上學,才勉強可以上學……”“停,打住,我馬上就去寫作業。”我就這樣忍受了我奶奶一天又一天,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奶奶,我作業寫完了。”“寫完了,剛寫一個小時,再多寫點吧。”“不想寫了,我聽會兒音樂。”“唉,怎麼又聽音樂了,不行,再寫半個小時……”我聽我奶奶這麼一說,我心中的火苗子“噌”就着起來了,就與奶奶吵了起來,事後爺爺、爸爸跟我談了談,我也改正了對奶奶的嘮叨的看法。 

  奶奶的嘮叨使我更好地成長,以後的每天里,小喇叭又開始正常播放了,還是和以前一樣,天天催着我寫作業。可我卻從來沒感覺到厭煩,反而覺得是一種享受。我多想跟奶奶說,奶奶,我愛您的嘮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