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一個比較好的同學吵架...等煩惱

  

  我的煩惱


  我今年六年級,有許多的煩惱.............


  比如:作文沒有靈感、和同學鬧矛盾、自己感覺孤單、爸爸不讓玩遊戲、喜歡看小說.........................


  用作文沒有靈感做例子吧!


  其實我一直很奇怪,我五年級,直到六年級開學時都很有靈感,怎麼一到老師說要寫作文時,就沒了呢?那樣我寫作業就浪費時間,找作文抄,不願意寫作文...........可是作文是不得不寫的,你不寫老師就會罵人...............我現在寫作文,足足要想一個小時的題材,而且寫的不是很好。我在老師面前一直是個乖乖女、好學生,我不想破壞老師對我的這種影響。


  其實吧,說道我和同學鬧矛盾也不是故意的。


  她那天帶了一本同學錄,同學們都很好奇,我也不例外。第一個是李澄優(化名),第一個留言是李澄優,優優其實也是我很好的朋友,可是我就在心底抱不平了,為什麼我每次都在第二?她和優優吵架時是我和她在一起,是我幫她渡過難關,每天中午是我不顧爸爸的指責和她一起講話.........可為什麼,為什麼我在她心裡就是比不過優優?優優真的有那麼好?我在心裡默默流淚,可在外表還是強顏歡笑——職位不和她吵架........可是她對優優那麼好,讓優優寫的時候,就照顧前照顧后,讓我寫的時候就說“第二個上,別寫錯了。”就和優優玩去了.....我生氣了“為什麼我是第二個啊?”“你就是第二個啊!!”“可是,你和優優吵架時是我和你在一起玩好不好!!!!你和我吵就有多少次?你和優優吵架又有多少次?你憑什麼把我放在後面?”“因為優優和我玩的時間最長啊!!”簡單的一句就把我返回來了。我默不作聲的寫着同學錄,突然一句又查來“靈溪,你別把氣撒我同學錄上啊。”我頓時怒了,我為什麼要把氣撒同學錄上啊?就這麼吵起來了.........所以我在那天下午就買了一個比她買的貴的同學錄.............現在關係都不是很好...............


  ……


  我的煩惱好多啊,這些煩惱我都解決不了,真的好煩好煩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