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夢寐以求的理想,每個人的理想也都不一樣。如果把它們連接在一塊兒,就成了一塊五彩繽紛的沙灘,我的理想就是那沙灘中一枚小小的貝殼。那就是當一名設計師。 

  成為一名設計師一直是我的理想。有人說:設計師像擁有馬良一樣的神筆,把一切事物栩栩如生的表現出來;可還有人說:設計師就像神仙下凡,用神力把紙上的東西表現出來!可設計師在我心中如一縷陽光射出,一絲清風吹過,讓我覺得溫暖,總能激起我對人生的興趣! 

  從我懂事起,我就愛在本子上畫下許多漂亮的衣服;大一點了就愛畫一些傢具。隨着時間慢慢地推移,我現在已經把傢具放入房子里。我覺得設計東西出來,你可以用你無限的遐想,想你正住在房子里,正穿着那漂亮的新衣跳舞呢! 

  現在,我有了這個理想,我要設計一種冬暖夏涼的衣服,把它送給每一個人,讓那些貧窮的家庭不會為季節的變化而買新衣發愁!因為夏天非常炎熱。 

  昨天剛學了《賣火柴的小姑娘》,她是多麼可憐,生活多麼悲慘,還有,她在大冷天里竟然沒有厚的衣服,沒有鞋穿,我那時就在心裡暗暗發誓,讓人不會再感到寒冷,痛苦了。再設計許多棉襖,送給被雪災包圍的災民,讓他們感到溫暖。這個誓言更加加深了我成為設計師的信心! 

  現在我有了自己的目標,它如一座燈塔,照亮回家的路,讓你不會誤入歧途,我以後一定會為這個目標奮鬥。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