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家鄉(楊明月) 

  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晴 

  二十年後,我回到那個平靜的小鎮,這裡鳥語花香,小溪清澈無比,小樹為人乘涼……,這裡是哪兒?這裡是我那可愛無比的家鄉。 

  一進入大門,一條清澈的小溪奇迹般地出現在我的面前。蘆葦和蒲草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綠了;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藍了;雲朵倒映在河水裡,顯得更白了。 

  燕子飛來了,用輕捷的身影,剪下一片湛藍的天空,襯着一壟一壟綠油油的麥田,繪出了一副美麗的水彩畫。 

  這時,我聽到了一陣說話聲,好像在對我說。 

  藍天小姐高興的向我說話:“啊,你快看啊,我以前臉上的‘黃褐斑’不見了,太好了!” 

  花兒仙子也說:“對呀,現在,人們都不亂摘我們了,讓我們留在花園裡,你 瞧,現在花園被我們托襯的多麼美麗啊!” 

  小溪弟弟喊到:“現在人們都不往我這裡亂扔垃圾了,我現在多麼清澈無比呀,你們快到我這清清的地方照照自己吧!” 

  小草也激動起來:“別忘了我,人們不亂踏我們,我們才能給大地帶來新綠,我也算做出貢獻的一個!” 

  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孔雀開心的開了屏,“雙頭鳳”也高興起來。 

  啊!二十年後的家鄉,你變了,變美了,我小時侯在這兒的趣事,我永遠不會忘記。 

  二十年後的家鄉,彷彿是一副美麗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