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在小區的院子里進行了一次運動會。 

  首先進行呼啦圈比賽。呼啦圈是我的強項!有一次我連着轉了1030個呢!爸爸自動放棄,因為他不會轉。而媽媽,她也不會,也只好放棄。最終,我獲得了冠軍。 

  接下來是足球比賽。我們畫一個圓形場地,三個球門,每人各守一個。互相攻擊,各自防守,10分鐘內誰進球最少,誰就是冠軍。比賽開始了!我朝爸爸的球門猛射一腳,足球騰空而起,飛向爸爸的球門,爸爸不甘示弱,一個箭步上去,足球又飛向了媽媽的球門。不用說,媽媽一定擋不住爸爸的進攻。 

  該媽媽發球了,她的球技太差,一下踢到我腳下。我一個腳內側踢球,足球飛進了爸爸的球門。哈哈! 

  經過10分鐘的激烈追逐,在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中,爸爸得到了冠軍。因為他嚴防守密,只被踢進1個,我居中,媽媽最慘踢進8個。“哎!”我做了個雙手飛翔的動作“到手的冠軍又飛走了。”爸爸媽媽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休息5分鐘后,開始跳繩比賽,時間1分鐘。爸爸先上場,跳了斷斷了跳,爸爸只跳了69個,還好還好!該我了!這可是我的強項!我輕盈地跳着,爸爸媽媽為我鼓起掌來。越跳越快,最後,居然跳了210個!(大喜啊~)。最後是媽媽,這也是她的強項。只見媽媽轉動胳膊和手腕,跳啊跳…我不禁打了個寒戰,要是冠軍又被搶走了,我就死定了!“180…189…194!”嚇死我了!194個!哈哈! 

  最後,我有2個冠軍,爸爸1個,媽媽沒有。因此,我的獎勵是玩電腦,爸爸媽媽的獎勵是幹家務。 

  但我們都很開心,這次運動會,營造了一種幸福、和睦的家庭氣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