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期盼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到了。這次運動會上,我們80幾個同學不是運動會,但我們將給市運會的開幕式添增光添彩,我們將代表九華鎮運動隊表演“兔子舞”節目。

  星期六早晨,我5點鐘就起床了,因為我心裡有種難以言表的激動,6點30分我就往學校走去。到了學校,我一進大門,就按老師事先的布置走進音樂教室,領走了演員服和胡蘿蔔道具。等演員全部到齊后,我們乘座校車來到了市運會賽場——港城小學。到了那裡,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給我們引路,他回答了我們所有的問題,還向我們介紹了她身邊的那些小朋友。

  一會兒,主持人說:“如皋市陽光運動會現在開始……”

  首先是外國語學校的學子們給大家表演“燃燒的扇子”。觀賞了他們的表演,我彷彿置身於五彩繽紛的花花世界之中,浮想聯翩,心花怒放。

  “接下來是九華鎮馬橋小學的孩子們給大家表演‘兔子舞’,讓我們跟隨他們一起走進有趣的童話世界吧!”

  我們伴隨美妙歡快的音樂,走進賽場。一開始我非常緊張,生怕哪個動作做錯了。漸漸的,我緊張的心情得到放鬆,結果一個動作都沒有錯,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下一個節目是拉丁舞,我看得非常仔細,因為我也練過。不過,當初我覺得太累,所以沒去練。這次看了人家的表演,我似乎又增添了許多信心,也許我能因此改變自己錯誤的決定吧!

  今天的運動會表演是短暫的,但留給我的記憶卻是永久的!

  江蘇南通如皋市如皋九華馬橋小學五年級:李慧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