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 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 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了開學第一課後,我也有了豐富多彩的夢想,聽了李連杰叔叔不同年齡的不同夢想后,我也想起了自己曾經到現在我的夢想,2004年我五歲時大人們經常問我有沒有夢想,那時的我還不知道夢想是什麼。後來隨着時間的推移大人們問我長大后想當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想當老師!”當我上了小學后同學們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我回答:“醫生”。隨着時間的延長,我漸漸地又想當舞蹈家,後來我發現自己沒有這個實力,但是我沒有放棄過,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設計師,比如:化妝,設計房子,設計髮型,設計服裝.......這一次我努力了。

   看了馬雲叔叔的故事,和從小到大他沒有隨意放棄過自己的夢想的馬雲叔叔現在穿離了阿里巴巴集團電子商務平台的他

追求夢想就從未聽說過他停止過再試一次。

  孟衡,劉偉這兩個大哥哥都是因為小的時候被電擊而失去了雙臂,劉偉雖然失去了雙臂,但他有了夢想仍然用他的腳彈奏出一首首美妙的歌曲。

  感受了章子怡姐姐的夢想,章子怡姐姐就是因為有了夢想現在已為中國影片贏得國際聲譽入選國務院新聞辦啟動的《中國國家形象宣傳片》上海世博會志願者宣傳大使,全球特奧形象大使。

   堅持夢想的過程,是一個不斷超越自我,實現自我的過程。抬頭看着你的夢想,腳踏實地的努力每天都離夢想更進一步。

  放飛我們的夢想,一起加油吧,我的夢中國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 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