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編織翅膀,讓夢在現實中遠走高飛。

  ——題記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悸悸動……”大家都聽過張雨生這首膾炙人口的歌吧!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沒有夢想的生活是無趣的生活,沒有夢想的人生是無味的人生。

  夢想是翩翩起舞的蝴蝶,以絢麗的翅膀吸引我們去捕捉,可它更像一縷芬芳,以撲鼻的香味誘惑我們去尋找,到頭來卻只不到一次“沁人心脾”也難怪有人放棄去追逐夢想,因為真正的夢想是可望不可及的。然而,種子的夢想是開花結果,雄鷹的夢想是展翅飛翔,連一匹老馬都以“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的夢想來支撐衰弱的身體那麼,年輕的我們是不是應該趁着美好青春而追逐夢想的蹤跡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夢想都是偉大的,當然我也不例外,歲月的年輪一圈又一圈,我的夢想也發生着變化。現在的我的夢想是當一位啟蒙教師。

  教師是一位非常神聖的職業。老師是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老師是春蠶,可謂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鑰匙,開啟同學們智慧的大門;老師是粉筆,把自己的一生都書寫在了浩瀚的黑板上。沒錯,老師教師是一位非常神聖的職業。沒錯,老師就是這麼令人尊敬。

  夢想是激勵人們前進的動力,它是偉大的,它可以讓我們找到信心與希望,努力的去奮鬥,不被困難打倒,一步一步邁向成功。

  初二:閆玉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