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做了許多的夢。裡面最有趣的一共有兩個夢。

  第一個夢非常搞笑。在以前的老家,我與弟弟到外面去玩。走着走着,突然,我看見一個乞丐。我先看了他一眼,然後我和弟弟沒管他。我們去玩去了。過了一會兒,我又去看了一眼,他忽然追着我和弟弟跑。我和弟弟跑到家門前,正想敲門,那個乞丐便追了過來。我和弟弟不自覺的跳了起來,頓時,我和弟弟飛了起來。可那個乞丐還在追我們。後來,我不知怎的落了下來,想噓噓,就撒了出來,後來醒過來了。床上撒滿了噓噓。

  還有一個更有趣的夢。我夢見,有一天,我走這走着,自己忽然變小了,照了一下鏡子,我怎麼變成了小螞蟻。我接着走,突然有一隻大螳螂向我走過來,它走一步,大地就震了一下,不知怎的我被發現了。它走到我面前,一手抓住我,一手準備用那鋒利的刀子砍了我。我靈機一動,走到下水道面前,那隻螳螂一跳,我便閃開了。那隻螳螂一下子就飛到了下面去了。我走過去看了一眼,不小心自己滑了下去,驚醒后,便發現自己的床濕了。

  我的夢有趣嗎?有趣的話,就來加我的QQ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