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渴望,是一生所追求的。人們真誠希望自己的夢想經過努力,變為現實成功。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畫家,當一名世界一流水平的畫家,家家戶戶幾乎都知道我。

  在我甜蜜的夢想里,我有間不大卻很精緻的畫室。畫室周圍掛滿了一張又一張柔美的畫。一盞可調燈光大小的紫白色檯燈。木質的椅子上坐着我,黑白相間的桌子上有一張白紙,上面繪製了一位動漫明星,畫得像極了,旁邊還加了些許裝飾品。一隻彩色鉛筆“唰唰”的在畫上面為那位動漫明星上色,畫上的那個人漸漸充滿了生機。

  書桌旁邊還有一個木製畫板,上面還夾着一張我未畫好的畫。我轉過身去,拿出了我的油畫棒,一筆一畫地輕輕地描着。我還不時的站起來,看看畫畫得怎麼樣。一天又一天,我畫完了,給他添上了色彩。一天又一天,這幅畫終於完成了。我高興極了,將它用精美的包裝紙包裝了起來。

  我非常喜歡畫畫,我也希望我能當畫家。希望這個夢想並不遙遠!

  四年級:莊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