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一望無際的田野上,有着許許多多五彩斑斕的小花。它們就像我那一個個美麗的夢想,令我心馳神往。其中,有一朵花最為耀眼,最為閃亮。它戴着一頂帽子,手持一支畫筆,在白紙上描繪出了美好的未來。這就是我的夢想——一名畫家。許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想當畫家?”其實這個夢想的來源是有一段故事的——小時候我對畫畫是一問三不知,上美術的時候也從不專心,美術成績一直都是不合格。自從有一次媽媽帶我去了博物館。一進門,一位漂亮的阿姨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向她揮揮手:“嗨!阿姨,你好漂亮啊!”但那個阿姨卻是無動於衷;我又向他揮揮手,可她還是不動。這下可把我急壞了,連忙跑去對媽媽說:“媽媽,這位阿姨僵住了,她不動了!”媽媽聽了我的話,“撲哧”一聲笑出來:“傻瓜,那不是人,那是達·芬奇畫的蒙娜麗莎!”我愣住了,目瞪口呆得望着“那位阿姨”,不由得不讚歎達·芬奇的畫畫技術。從那時起,我對畫畫就產生了特別濃厚的興趣。寫完作業,有時間的話,能主動地畫畫;周末的空餘時間便用來上網查詢中外馳名的畫家的故事;上美術課時,能認真地完成美術老師布置得作業。慢慢的,我的美術成績大步流星地向前進展。從不合格變成了優。

  現在的我已十歲了,也該為自己的畫畫時間做個計劃了,我想:1.      一周至少畫畫一次。2.畫畫不能耽誤學習。3.要畫就要認真畫,要不然就不畫,不要浪費時間。雖然時間表制定出來了,但卻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種自覺性來監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畫畫的天賦。每次和其他同學一起花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會被比下去。但通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我已經成為老師的御用小畫家了呢?

  夢想是個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東西。不論畫家的道路上會遇到再怎麼困難的阻礙,我也將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