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字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字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對爸爸說,我們來比比看誰打字最快,爸爸滿不在乎的說:“就你這水平也和我比,真是張飛吃豆腐——小菜一碟,比了你肯定輸。”那可不一定,既然你那麼厲害,我倒要討教討教,看看你有什麼三頭六臂。”看着爸爸那個得意的樣子,我想: 今天我非要壓壓你那得意勁 ,讓你知道什麼是打字高手。  

開始比賽了,我們選了作文書上的一小段文字,作為打字的內容,爸爸第一個出場,他可自信了,昂着頭,像只驕傲的公雞,他坐到位置上,隨着我一聲大叫:開始!”爸爸開始快速的打字。 

他沒有用正確的姿勢,一邊看一邊打,咚咚!可真起勁,爸爸用了5分鐘54秒打完這段話;輪到我上場了,可能是因為緊張,我連續打錯好幾個字,可是我又想,這樣下去可不行,輸了多丟臉,不要緊張,我本來就會打得過爸爸的,還怕什麼呢?於是我打起精神,認真的打了起來,因為我手勢正確,所以我可以不用看都可以摸得到,嘩嘩!我一下就打好了,看看時間,才2分鐘03秒,我高興的跳起來,向爸爸努努嘴,看看爸爸,那得意勁早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臉蛋紅得像個猴屁股。 

我拍拍爸爸的肩膀說:“沒關係,沒關係,只要以後多向我這個打字高手請教就可以了。”說完哈哈地笑起來,老爸看着我說:“你這個小妞,可真壞。”我笑着說:“是嗎?我都壞了,那爸爸就更壞了,龍生龍鳳生鳳嘛!”說完,我們就咯咯的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打字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字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