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小打工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打工仔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8月16日

  盼望的小小打工仔現場招聘會終於來到了,為了這個招聘會,我已經準備了很久了。應聘時,我做了自我介紹,自我展示,阿姨誇我好,併發給我工作通知單,和工作證。我很開心。

  8月17日

  今可真開心啊!因為,今天是我打工的第一天,早上媽媽9點帶我去頂好上班。報完到后,老闆給我們安排了工作,發體驗卡。剛開始,發體驗卡時我總是說不清楚,媽媽給我鼓勵,經過幾次后,我終於可以清楚的表達了。

  通過今天的工作,讓我明白了父母工作很辛苦,我應該在家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8月24日

  愉快的天打工結束了。下午6點我和媽媽去盛唐大廈11層開頒獎大會。

  通過這次活動,我知道了爸爸媽媽的錢是多麼的來之不易,我以後不再亂花錢了。我還明白了父母工作很辛苦,以後我自己能做的事情就自己做,再不讓他們那麼累了。

  我今天得到了一張優秀員工獎,我很開心。這是我這個暑假裡參加的最有意義的一個活動了。

  新道街一年級:楊若昕

您正在瀏覽: 小小打工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打工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