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和小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和小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天空中萬里無雲,太陽公公笑眯眯地照着大地。小猴邀請小熊去登山遊玩。它們手拉着手,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山腳下。

  小猴蹭地蹦到了一塊大石頭上,手搭涼棚東張西望地說到:這山好高啊,我們得快點爬。小熊面帶微笑地說:是啊,這山真高啊。小猴說:不如我們比賽吧!小熊說:好。小猴噌噌地跑掉了。小熊在後面慢慢追着。

  跑着跑着,小猴看到一個柱子,心想:反正小熊在後面,我要在這留個記號。小猴就在上面寫了“孫小聖到此一游”。這時小熊來了。小熊看到了連忙說:別寫了,別寫了,你這是破壞公物。可是小猴還在寫。等它寫完了,從柱子上跳下來,小熊說:你這是破壞公物。我告訴你不是白告訴你的,如果每個人都寫,我們的環境就不好了。

  小猴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說:我錯了。小熊說:你把它擦掉吧,我們還是好朋友。小猴連忙說:好好好。

  它們一起爬上了山頂,再爬下來,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的。然後他們開開心心地回到了家中。

  青島銀海學校三年級:大眼苗苗

您正在瀏覽: 小猴和小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和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