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猿猴和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猿猴和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兩個人,一個總愛說實話,一個卻只說謊話。有一次,他們偶然來到了猿猴國。一隻自稱為國王的猿猴吩咐手下捉住這兩個人,他個人,他要詢問這兩人對他的看法。同時他還下令,所有的猿猴都要像人類的朝廷儀式那樣,將在他左右分列成兩行,中間給他放一個王位。一切準備妥當后,它下令,將那兩個人帶上來。問:“你們覺得我們怎麼樣?”說謊的人回答說:“在我看來,你就像一個最有權力的國王。”“那旁邊的這些猿猴呢?”那人連忙說:“他們都是你的棟樑之材,至少都能做大使和將帥。”那猿猴國王和他的手下聽到這番謊話都非常高興,就給了那個說謊的人豐厚的禮金。它又問哪個總愛說實話的人問:“你們覺得我們怎麼樣?”哪個總愛說實話的人想說謊話都可以豐厚的禮金何必我說實話呢。他說:“你和那些猿猴都非常優秀。”那猿猴國王和他的手下聽到這番謊話都非常生氣就命令他的手下去懲罰那個說實話的人。

  三年級:2692213685

  

您正在瀏覽: 猿猴和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猿猴和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