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露姐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露姐姐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雨露姐姐

  又是一個雨天,這令我想起了那位美麗善良的大姐姐,因為我不知道她的名字,而去我們是在雨天相遇。因此,我稱她為雨露姐姐。

  那是我七八歲的時候的一個夏季,知了不停地在樹上聒聒的鳴叫着,使我感到煩悶。因此我萌生了一個想法——獨自一人去山上玩。我偷偷的溜出家門,去了山上。

  我興沖沖地在山上玩着,這裡采點小花,那裡拔根小草。接着采滿一大束小野花才滿意,然後躺在小溪旁的大樹下的草地上,把小花一朵一朵插在頭上打扮着自己,然後再到小溪邊去臭美幾下才算開心。漸漸的,天有些暗了。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那裡去尋找回家的路。

  我東走走,西竄竄。卻怎麼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夜幕即將降臨了,老天似乎在和我作對,在這個時候偏偏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嚇了一跳,急忙躲在樹下。可是還是淋濕了。但是我急哭了,心想:我再也回不去了,爸爸媽媽,我要爸爸,我要媽媽。突然,不知從哪裡冒出了一位大姐姐,那位大姐姐長得很漂亮,一件外套T-shirt衫,穿着一條小短裙,胸前綁着紅領巾。她看起來是一位高中生。她一見到我就把自己的外套脫下,披在了我的身上。“不用了大姐姐,我不冷,你穿吧。”“還不冷,看你都成小“落湯雞”了。”“不用了,真的不用了,我真的真的不冷,大姐姐你也成“落湯雞”了,還是你穿吧。”“沒事,我不怕,你還太小,容易淋出病來,快點穿上。”我不好推辭,便穿上了。“大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啊?家住在哪裡呢?”“我啊,叫‘學雷鋒’。家呢,就住在咱們中國。說著,她指了指自己胸前的紅領巾。

  天色越來越暗,大姐姐帶着我找晚上能睡覺的地方。找了好久,我們才找到一個天然形成的小洞穴。晚上,我由於太累了,因此倒頭就睡。睡夢中,迷迷糊糊的好象看見大姐姐在生火烤着我的衣服。

  第二天早晨,大姐姐把正在睡夢中遊戲的我叫醒了。我一醒來就發現自己身上暖乎乎的,舒服極了。我問大姐姐是不是她弄的,她只是笑了笑,並沒有回答我。然後又帶着我在山裡尋找回家的路,當她握着我的手時,我發覺她的手是燙的。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找到了出口,她把我送回了家。在她臨走時我才感覺到她在發燒。我似乎明白了一些什麼,愣住了。當我緩過神,想要叫住她讓她留下養病時,已經來不及了。她已經消失在我的視線里了。

  那位美麗的大姐姐,她的美。不僅僅只是外表,還有心靈。就像那雨露一樣,我但外表美麗,還滋潤着大地。這位大姐姐不就是像雨露一樣的姐姐嗎?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雨露姐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露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