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豬洗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洗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豬洗澡 

  浙江寧波市實驗小學201班 方禧東 

  我是一隻藍色的玩具小豬,全身毛茸茸的,頭比身子還大,看上去非常可愛。小主人非常喜歡我,經常和我說話,還每天抱着我睡覺。可他有個“破習慣”,髒兮兮的手總是往我身上蹭,把我弄得臟髒的,我全身痒痒的難受極了。也許是小主人看見我髒得不成樣,就想給我洗澡。 

  小主人把我抱上陽台,我多麼希望是熱水澡啊!但是迎接我的卻是一盆剌骨的冷水。小主人,你是不是要讓我練冬泳呀?我已經夠壯的了。我的身子在水裡變得重重的,小主人拿來肥皂,往我身上搓,搓呀搓,使勁地搓。主人!小心點,別把我的毛給搓掉了,否則,我就是“禿毛小豬”了。我現在全身冒泡,像個“豬妖”了。小主人打開水龍頭放水給我沖洗。終於沖洗乾淨了,可是,我的身子還是濕濕的,怎麼辦呀? 

  我被小主人扔進了一個大鐵皮桶里,突然,大鐵皮轉了起來,還越轉越快。救命!救命!快停下來!大傢伙漸漸地轉得慢了,終於停了下來。咦?我的身子變輕了,這難道是減肥的機器? 

  小主人用衣架夾着我的尾巴,把我倒掛着曬了起來。我大聲提意見,我不是蝙蝠,我不要倒掛!可是小主人早已走了。沒辦法,只能這樣了。不知什麼時候,我進入了甜蜜夢鄉。等我醒來,我又變得又乾淨又漂亮。 

  小主人啊!以後要改掉壞習慣,不要再把髒東西弄我身上,我怕洗澡。(2007.12)

您正在瀏覽: 小豬洗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