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二(6)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二(6)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92個同學,大家就象兄弟姐妹,團結友愛,而譚老師和姜老師就像家長一樣的關心着大家。

   大家都很愛這個班級,我們大家都很努力,我們班得過唱《國歌》比賽一等獎,語文奧賽一等獎,還有朗讀比賽二等獎......。每次得獎,老師和同學們都很開心。

   在這個班級里,大家互相幫助。誰有困難大家都會幫忙。有一次放學下大雨,媽媽沒來接我,周強波就和我一起共傘回家。還有一次吳永濤美術課沒帶美術本和蠟筆,我就把白紙和蠟筆借給他。

   我們班也有讓大家不開心的事。坐在最後一排的董寬上課總是說話,影響同學,考試總是最差,影響我們班的平均分,我真希望她改掉壞毛病,努力學習。

   我愛我的班級,更愛我的老師。我們象一個溫暖的家......這就是我的二(6)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二(6)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二(6)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