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競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競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路上,許多事情都令我印象深刻、感慨萬分,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第一次競選。 

星期一的下午,是中、小隊長競選的時間,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讀着演講稿,一讀完我就重重地往椅子上一靠,鬆了一口氣。接下來幾位同學的演講我已無心聽了,滿腦子都在想我能得幾票,到了統計票數時,看着別人的票數上斷上升,我覺得自己已經毫無勝算了,我的心情變得焦躁、變得失落、甚至有點兒不安。但也在同時,我想起我的人生格言:失敗並不致命,致命的是沒有勇氣面對失敗。 

有了這句話的鼓舞,儘管我看着別人的學號下的“正”越來越多,而我的學號“25”下面的“正”卻原地不動時,我沒有憤怒,也沒有哭,雖然我只有2票,沒當上中隊長,也沒當上小隊長,和以前一樣,我還是個普通的少先隊員。但我學會了面對失敗,我沒有對失敗打倒,我覺得我成功了。 

以後,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我還要參加下一次競選。 

我並沒有失敗,我要向大家證明,今後我會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競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