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競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競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對於我來說,是一個不頻繁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們班選班委的日子,而我則計劃競選我們班的班長這個職務。

  因為從一年級開始,我就是我們班的班長,所以這次競選,我並不是非常的緊張,我相信只要我能夠正常的發揮,好好的演講,一定可以成功的競選的。

  可是等我真正上台的時候,我才發現雖然已經經歷了兩年的選舉,可是這一次我還是很緊張,手心裏面都出了好多汗。可是看着同學期待的眼神和老師鼓勵的面容,我的心裏面慢慢的鎮靜了下來。我開始慢慢的把我實現準備好的演講流利的深情地講述出來,而且越來越有底氣,最後大家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知道這次競選,我成功了。

  果不其然,下午公布結果的時候,我以絕對的優勢成功的再次成為我們班的班長,接下來的一年裡面,我一定要好好的為大家服務,一定要做好這個班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競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