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美的小鴨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小鴨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雞、小貓、小兔、小鴨都是好朋友,他們經常在一起玩耍。

  這一天,小雞又早早的起了床,迎着朝霞大聲鳴叫,提醒大家快快起床。這時,小夥伴們看到小雞穿着彩色的花衣服,伸着修長的脖子,長着米黃色的嘴巴,頭上的雞冠像一團火在跳動,小雞的爪子伸開來,踩在鬆軟的土地上,印出了一個個美麗的竹葉。大家都高興地看着它,齊聲稱讚:“好漂亮的小雞呀!”

  聽着大家對小雞的稱讚,又看看自己灰色的羽毛,看看自己肥大的腳掌,小鴨頓時感到羞愧無比,心裡想:“我要是像小雞那樣漂亮該有多好啊!”

  回到家裡,小鴨仔細的打扮起來。它把羽毛塗成了鮮艷的彩色,又把腳掌剪開,修理的和小雞的爪子一模一樣。小鴨抖抖衣服,又看看自己美麗的小腳丫,高興地說:“這下我可漂亮多了。”

  第二天,小鴨來到池塘邊,驕傲地在小夥伴面前展示自己漂亮的衣服和小腳丫。小兔看了很驚訝,說:“哎呀!你打扮成這樣,可怎麼游泳呀!”小鴨說:“怕什麼,只要漂亮就行。”大家聽了直搖頭。

  這時,水裡的魚吸引了幾隻鴨子撲通撲通的跳了下去,這隻小鴨也跟着跳進了池塘。可是剪開了腳掌,小鴨就沒法游泳了,還差點被水淹死,幸好媽媽趕來救起了它。媽媽批評它說:“不同的動物各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我們不能盲目模仿其它的動物,只有付出勞動才能受到大家的尊重。”

  小鴨臉紅了,對媽媽說:“媽媽,我錯了,我以後一定努力勞動,做一個對大家有用的好孩子。”

  三年級:華山學子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小鴨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