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盞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盞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盞燈

 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學校 四(二)班 彭昭

   假如我是一盞燈,是一盞路邊的燈,我要悄悄地站在路旁,為夜行的人壯膽,照亮來往的車輛也照亮了來往的人們。如果這長長的路上沒有我們,世界將會一片漆黑。我和我的夥伴就象路邊的一顆顆明亮的星星。

   假如我是一盞日光燈,我會耗盡所有的熒光粉,讓人們的黑夜如同白晝。讓人們在明亮的燈光下自由起居生活。

   假如我是一盞燈,一盞小小的檯燈,我要幫助小主人完成作業,陪他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假如我是一盞燈,一盞自由的手提燈,我會陪伴人們自由地散步,即便在崎嶇的道路上也能平安地趕路。讓溫暖的燈光驅散人們心頭的寂寞照亮回家的旅程。

   假如我是一盞航標燈,我要頑強地佇立在海上,指引夜歸的航船;安全地行使,平安地靠岸。

   假如我是一盞燈,我要永遠留在盲人心中,為他照亮心靈之窗。

   我真的願意我就是那一盞盞明亮的燈,我會永遠那麼亮着,讓世界每一個角落都充滿光明, 讓人們不再為黑夜而煩惱。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盞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