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搬木頭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木頭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搬木頭比賽

  ——南通開發區實驗小學  二(10)班

  張瀟丹

  指導老師:李小琴

  很久很久以前,動物王國舉行了一場搬木頭比賽,參加的隊員有:強壯的小熊、肥胖的小豬、又黃又瘦的小猴。

  在比賽中,自以為是的小熊覺得自己很強壯,它就用肩扛,小熊扛了一會兒,就累得滿頭大汗了。肥胖的小豬想:“我的鼻子可以滾木頭。”小豬一邊用鼻子滾木頭,一邊嘴裡不停地說:“我一定是第一”。 可是剛滾了一會兒,小豬的鼻子就紅了。

  可愛的小猴心想:“我即不會用肩扛,也不會用鼻子滾,我一定要想一個更好的辦法來戰勝它們。”小猴一邊暗暗下定決心,一邊在想辦法,忽然,小猴在河邊看到了一根繩子,它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小猴撿起繩子,把繩子牢牢地綁在木頭上,然後使勁地把木頭推到河裡,就輕輕鬆鬆,快快樂樂地用繩子拉着木頭向前走。小猴把木頭當成小船一樣地拉,它一邊拉,一邊唱着歡快的歌兒,一點兒也不覺得累,其它動物都累得汗如雨下。

  比賽結束了,小猴拿到了冠軍獎盃。

您正在瀏覽: 搬木頭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木頭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