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挑馬蘭頭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馬蘭頭比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花草樹木復蘇。田野里,到處一片綠油油。 

  今天班隊課上,老師組織我們進行一次挑馬蘭頭比賽,同學們聽了,高興極了!老師把我們分成八個小組,每組五人。各組自己推選一位小組長。準備完畢,我們就興奮地排好了隊伍,帶着爭奪第一的信心出發了。很快,我們就來到了“戰場”——學校東邊的桑樹林里。 

  在組長的帶領下,我們便迫不及待地忙開了,開始尋找“獵物”——剛剛探出腦袋的馬蘭頭。有個同學發現了一塊翻鬆的地,那裡的馬蘭頭又多又嫩,於是他就叫起來:“大家快來呀!這兒有很多很多馬蘭頭!”聽見喊聲,同學們都飛奔過去,有的拿着剪刀“喀嚓喀嚓”不停地剪;有的拿着小刀埋頭挑;有的幫助同學提袋子。一分鐘,兩分鐘......時間過得飛快,同學們都熱得滿頭大汗,但大家都顧不上擦一把汗,這邊挑挑那邊挑挑。不一會兒,馬蘭頭都乖乖地進了我們的塑料袋。 

  帶着滿載勞動成果的喜悅,我們回到了教室。每個小組把“戰果”堆放在一起,擇理乾淨。然後,老師給每個組打分評獎。雖然我們組沒有評到獎,但我們也同樣很開心,因為在這次比賽中,大家體驗到了勞動的快樂,體驗到了合作的快樂! 

  指導老師

  祝林華

您正在瀏覽: 挑馬蘭頭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馬蘭頭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