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母校-p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母校-p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一切都是那麼科學化,我乘着x——510新型無污染利用光行駛的小汽車,不一會,就到了我的母校——二小。

  映入眼帘的是兩個站崗的機器人。我走上前,被一個站崗的機器人攔住了,我向他介,紹道:“我是20年前六(2)班的學生” 機器人打斷了我的話說:“楊陽對嗎?”說過從它的嘴裡吐出了一張紙,我簽上名遞給了它。這時水泥路上出現了一條黑色的帶子,它慢慢移動,帶子上站了另一個機器人他向我介紹:“歡迎光臨 2025年的宣城二小,我的名字叫吉米,我來向你介紹吧!” 機器人吉米和我來到操場,一個小女孩一不留神跌倒了又重新爬了起來難道她不疼嗎?” 吉米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這是高科技跑道,跌倒是不會感到疼的。”接着我們來到了“沙灘”從一個門進去,哇!多漂亮的運動場所啊!

  運動器材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出五光十色的光芒,並且樣品也很多。我們來到了闊別以久的六(2)班,多漂亮呀!空調、飲水機……應有盡有,幾乎每一個座位上都有一台電腦。地上用木板鋪着,雪白的牆、漆黑的黑板。上課並不是老是幫忙,而是先吃一粒記憶丸,再在電腦上遠程教育。我順着電梯來到頂樓,那是一個游泳池每當上午第4節課就是游泳課。可盡情的玩耍。

  “ 咚咚咚”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我離開了母校來到公司開會。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母校-p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母校-p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