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惠州的西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惠州的西湖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又到周日了,今天的天氣正如我的心情一樣陽光燦爛,爸爸、媽媽今天要帶我去我嚮往已久的西湖玩玩。

  春天,西湖的花草樹木都長出了嫩綠的芽,遠遠望去,好像一張淡綠色的毛毯,讓人有想躺下去休息一下的感覺。小鳥在吱吱喳喳的唱着歌,一陣陣微風吹來,伴着宜人的花香,讓人心曠神怡。

  到了七、八月,西湖裡的荷花開得非常漂亮,一朵朵浮在湖中,當人們在湖中划船時,可聞到荷花的香味,除了荷花長得美外,還有一片綠柳。

  秋天,西湖邊的果樹結果了,人們可以去摘樹上成熟的果實,分享着秋天的甜美。

  冬天,每當華燈高照,人們自發地來到西湖,或唱歌,或跳舞,尋找冬夜的快樂。

  西湖真是太美了,難怪她吸引了四面八方的遊客。

  廣東惠州惠城區南壇小學二(1)班二年級:文澤軒

您正在瀏覽: 惠州的西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惠州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