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醉”美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美西湖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醉”美西湖

  眾所周知,杭州的西湖素以它秀麗的湖光山色、及引人入勝、美不勝收的風景名勝、還有清新典雅的文化底蘊、內涵氣息,而聞名四海。幾年前,我曾到那兒遊玩過一次,那兒的美麗實在是令人嘆服!

  剛走進“西湖風景區”,踏上白石路,享受着迎面撲來的微風,只覺得愜意無不比。湖邊柳枝微拂,道路旁布滿賞心悅目的花草,空氣中充滿着一股花草的清香,深吸一口氣,實感沁人心脾。

  一路沿着道路往前走,一邊欣賞道旁的景觀,發現這遊人接踵而至的地方,竟還有小動物在此居住。雖說這兒的環境自然優美,但我確實想不到小動物與人類相處的如此和睦,還能居住於此。

  我們走過“蘇堤春曉”、“柳浪聞鶯”、“斷橋殘雪”、“花港觀魚”、“雷峰夕照”、“三潭印月”。因為美景實在太多,沒能將“西湖十景”看全,着實有些遺憾。但是,美景一路都有,就算是坐在湖邊的長凳上,看着或近或遠的古風古韻的亭台樓閣,還是綠樹成蔭的道旁柳樹,甚至那水中的層層波紋、群呀劃過的圈圈漪瀾,都說是令人心動,讓人捨不得讓眼睛小小的休息一會兒。

  這實在是太美了,單軌那麼多才子、詩人都欽倒於此:“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醉了,我徹底醉了。

您正在瀏覽: “醉”美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美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