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次煮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麵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人早上忙着去辦事,只留我自己在家,起床之後覺着很餓,看了一下廚房,也沒有能吃的飯,只翻到了一些小蛋糕,沒有其他的選擇了,我吃了三個小麵包。

  但畢竟小麵包不是主食,而且吃兩個以後,只有一種油膩的感覺,肚子還是咕嚕咕嚕的響,我看到一些剩下的麵條,這個東西煮起來應該比較容易吧,我覺得應該比做大米飯容易一些。

  可是我從來沒有煮過面,我在電話里詢問了媽媽如何煮麵的細節,先在鍋里倒上適量的水,然後等水燒的差不多,就可以放麵條了,我抓了一小把麵條,也不知道這些煮出來是多少,感覺有些少,又抓了一些放進鍋里,煮了大概十分鐘,打開鍋以後一股熱氣噴出來,看樣子應該是煮好了。

  用筷子一夾才發現有些煮得太熟了,麵條都斷了,但是沒關係,真的太餓了,我趕緊吃了一小碗,這時候媽媽回來了,我看了看鍋里的麵條,也只夠一小碗的了,雖然我還沒有吃飽,但是媽媽應該也很餓了,一會她還要去上班,我把剩下的麵條盛了出來,讓媽媽吃。

  媽媽說我做的很好吃,其實我知道媽媽是在鼓勵我,和媽媽做的飯相比,還是差很多,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這是我第一次做飯給媽媽吃,希望我以後可以學會做更多的飯菜給媽媽吃,媽媽也就不用那麼累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