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始煮麵了!我先讓媽媽把煤氣閥門打開,然後倒了些熱水進去,把鍋蓋蓋上,等水燒開。這時,我彎下腰來仔細觀察,竟在無意之中發現了一幅令人感覺如此和諧的“畫”:一層淡藍色的火苗慈愛地包容着那一束束亂竄的紅色火苗。紅色火苗的底下,有一群穿着藍色衣服的火苗寶寶,他們快樂地笑着,笑得多麼天真無邪呀! 

 “噗——噗——噗”,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水燒開了。我急忙把許多硬硬的麵條放了進去,再分別放入油料包、蔬菜包、味精包。頓時,一股鮮香味鑽入我的鼻孔,我不由饞涎欲滴。 

 “親親,快把蓋子蓋上。”媽媽看見了提醒我。我蓋上鍋蓋又等了一會兒。 

 面燒好了,我掀開一看,原來硬硬的麵條變成了窈窕的淑女在水中起舞呢!看着金黃色的麵條,聞着誘人的香味,我口水直流。 

 吃面了,媽媽誇我煮的麵條真好吃,色、香、味俱全。我吃着自己煮的麵條,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