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麵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呀,說起來真不好意思。小時候,我可是家裡的一塊寶,真是捧在手裡怕摔了,放在手裡怕化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從來不想飯是哪來的,衣服是誰買的,過着無憂無慮,不愁吃穿的生活。

  就在去年的一天早晨,天氣晴朗,我起來的很早,一起床,我就嚷嚷道:“媽媽,我想吃方便麵,你給我煮吧!”

  “這麼大的人了,連個方便麵都不會煮,真丟人!”

  我噘着嘴賭氣說:“不吃了!”

  “好了,我還是教你吧,要不以後,你一個人在家,還不得餓死啊!”

  我只好硬着頭皮答應了,慢吞吞地走進廚房,媽媽便教我操作的步驟。首先,我先把水燒開,水就像一條魚,泡泡怎麼也吐不完。然後,我取出方便麵,把麵餅小心翼翼的放進鍋里,差點燙到了手,不過還好,總算讓麵餅住進了新家。慢慢地,麵餅在水中散開了,宛如一位少女,舒展着身子,挑起了優美的舞蹈。不一會兒,就布滿了整個鍋底。最後,調味包又“撲通,撲通”地跳下水去。我拿了雙筷子攪拌了一下,頓時香味四溢,聞着這香噴噴的方便麵,心裡甭提有多高興啦!最後,我便狼吞虎咽地“報銷”了,味道是那麼好。要知道,這可是我第一次煮的方便麵呢!

  通過煮方便麵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使我知道了:我們要有一顆獨立自主的心,父母總有一天會離我們而去,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學會自立自強,學會獨立生存。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風雨的考驗,屋檐下的小鳥飛不上廣闊的藍天,在逆境中自強不息,這才是一條成才的的通路。

  慢慢罵三年級:余民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