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晚 

  今天,爸爸科里組織放煙花,我叫上了我一年沒見的好朋友——佳佳。 

  我們是從小玩兒到大的好朋友。今天,一聽爸爸要帶我去醫院放煙花,我高興得不得了,因為醫院裡住着我那最好的好朋友——佳佳。 

  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就急忙打電話給她。一聽到我的電話,她也很高興,我們都很激動。約好晚上七點在醫院藍球廠前見面。 

  到了晚上,開始放炮了。只聽見“砰”的一聲,天上出現了煙花,剛開始是圓的,然後,變成橢圓的,最後,一個個小火芯,飛散下來。我和佳佳還小,不能放禮花,爸爸就讓我們放小炮。我把小炮叉在地上,讓佳佳點火。 

  放完煙花,我和佳佳來到了德克士,我們先吃飽了肚子,然後,我們就來到了“遊戲天地”,剛開始,我們覺的沒意思,我就提出玩“滑滑梯”,首先,坐着滑,然後,躺着滑,接着,爬着滑,最後,跪着滑。滑完了,就開始玩“捉迷藏”,“闖關”等小遊戲。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一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