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心動的倒計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心動的倒計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鐘聲,敲響了人們最新年的期盼,說新年是一個不眠之夜,一點也沒錯。

  新年的前幾天,無論清晨、中午、晚上、大街、小巷還是超市裡都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小孩子們也一改往日愛睡懶覺的習慣,和大人們上街採購。每個人抽了都拿着大包小包的食品。新年的前景,簡直是太熱鬧了!

  大年初一,該吃團圓飯了。在異國他鄉的年輕人都回來了。他們成夜排着買火車票、買飛機票的隊,只為了回來看自己的親人一眼。每每想到這個情景,就聯想到“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的可惜。團圓飯,必定做得比以往豐盛,什麼魚啊、肉啊、臘腸啊、小雞燉蘑菇……一家人聚在一起,舉杯談笑,說天論地,場景其樂融融。

  年飯過後,該放鞭炮了。這家的鞭炮剛燃放完畢,那家的鞭炮就開始乒乒乓乓的響了起來。鞭炮的聲響,它所帶來的,是新的一年的歡樂,所抹去的,是舊的一年的煩惱。

  小孩子們最喜歡看煙花了,連我也不例外。種類繁多的煙花中,我最喜歡像傘一樣向外張開,五顏六色星光璀璨的滿天星,還有的像一天長龍向天空迸發,瞬間綻放,留下點點星光。他所點亮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

  也許煙花最能表示人們對新年的嚮往。須臾之間的揮灑,揮灑過後又是另一種沉默。八點時,加價不放鞭炮了,而是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

  我們家買件都看春晚。春節聯歡會上,由着名的歌星來唱響新年,有小片品來笑談生活。在春節聯歡會上,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看不到的。在春晚上,你一定能看到你最喜歡的明星。令我最激動的,就是那最激動人心的倒計時“54321!”哦!新的一年到來啦!

  春晚過後,我們又開始吃魚,但卻不把它全部吃掉,剩下的放在第二天再吃。那樣象徵著年年有餘。吃着香噴噴、熱騰騰的紅燒魚,我心裡一直在想,在回味,在回憶:那每年都有的激動人心的倒計時!

  遼寧大連瓦房店市復州城鎮小學六年級:愛你小樂

您正在瀏覽: 最心動的倒計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心動的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