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大盤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大盤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結束了,我這個暑假過的快樂不快樂呢?口說無憑,還是讓我來盤一盤點吧! 

  盤點一: 

  首先是要完成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寫的質量如何關係到我的學習態度是否端正。語文、數學、再加上二十篇日記,我完成的一絲不苟。我相信一定會得到老師的表揚! 

  盤點二: 

  最開心的是我上了游泳興趣班。通過十幾天的刻苦努力,我不但學會了蛙泳,而且還獲得了自治區游泳協會頒發的少兒組蛙泳三段段位證書。這可是只有很少一部分學游泳的小朋友才能獲得的。我高興極了! 

  盤點三: 

  我還在家觀看了十六天的北京奧運會。各國運動員參加了許多項目的比賽。當鮮艷的五星紅旗伴着國歌一次又一次升起的時候,我真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怎麼樣,我的暑假生活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大盤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大盤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