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盤點這個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點這個暑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盤點這個暑假。

  炎熱的暑假在不知不覺間悄悄溜走了一大半,剩下的時間屈指可數。而回想一下,我們這個暑假又都幹了些什麼呢?我想大多數同學也和我一樣,大部分時間都宅在家,不是看手機就是玩電腦,要麼就是寫一寫作業,睡一會覺,而這一睡一晌便過去了,這種暑假生活真的很舒坦么?據了解,長期窩在空調屋裡,四肢會感覺很無力,會導致體力下降,受不了室外的溫度。

  看了以上的問題,你是否想把剩餘的時間好好抓住,靈活運用,安排好每一件事,讓時間不白白流去。如果實在覺得室外溫度太高,容易中暑,那麼,在家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或着動手自製一些手工飾品,增加審美觀和靈活度,也十分有趣呦!

  總之,在室外室內多活動活動,不要一直躺在沙發上睡覺玩手機,這樣不僅對身體,對視力也有很大的傷害的!

您正在瀏覽: 盤點這個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點這個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