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陀螺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陀螺遊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去樓下的小弟弟家玩。

  我拿着自己最愛的陀螺下去找小弟弟玩,小弟弟也帶來了他自己最心愛的雙重陀螺,我奸笑着對他說:“不如我們來個男人之間的決鬥。”小弟弟聽到這句話,鬥志高揚地點了點頭。

  我們當時就玩跳樓陀螺,比誰的陀螺跳的遠,只聽一聲開始,我和小弟弟,刷地一下抽出那根塑料棒,陀螺開足了馬力,向樓梯下沖了出去,只見我的陀螺高速旋轉,想是在同小弟弟的陀螺挑釁。

  它們互相相撞,交錯,看得我們目不暇接。最後因為我的陀螺底盤為金屬,將小弟弟的陀螺打敗了,因為小弟弟的陀螺是有塑料做的。我嘗到了勝利的喜悅,我好開心。小弟弟也沒有開心,反而很高興地祝賀我,我有些不好意思,便把我的陀螺送給了他。

  二年級:滿天星

您正在瀏覽: 陀螺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陀螺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