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去爬山,我們爬到半山腰,聽到一種細微的聲音,我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昆蟲的叫聲啊?”媽媽說:“這是蛐蛐在唱歌呢。”

  在路上,我看到了一群烏黑烏黑的螞蟻,它們正在搬家呢!它們把一粒粒很小的食物背在身上,從小路的左邊搬到右邊的“大本營”裡面去。螞蟻們很有秩序地搬家,是不是今天會下雨呢?有一隻小螞蟻掉隊了,着急地在那裡亂竄,還有的螞蟻好像在呼叫同伴:“快點,快點,來晚的沒早餐吃了,來早的可以吃一大片啊!”

  看到螞蟻們在吃東西,我想起來我還沒吃早餐的呢。我想回家,媽媽帶我走了一條從沒走過的小路。我正擔心是不是迷路了,迎面來了一個老奶奶和一個老爺爺,我才放心了。我們走啊走,終於回到了山下。今天有驚無險,玩得可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