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在這一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在這一瞬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場電影,精彩的演出,感人的故事。重新播放一次,那一幕幕感人肺腑的鏡頭又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重溫我的成長生活,讓我想起了那一次: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季,窗外飄着鵝毛大雪,恰好,今天也該是我要去上學的一天。我心中思索着,這該怎麼去上學呀!明天去吧,又違犯了學校的紀律,今天去吧,路又遠,又是這麼滑,這得經過多長的時間的顛簸呀!反正我今天很想去學校,但又不敢對爸爸說。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爸爸看到我一副愁眉苦臉的神情,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爸爸果斷地對我說:“女兒呀,可不能耽誤學習,今天爸爸送你去上學!”說完,他從屋裡推出那輛已破舊不堪的摩托車,送我去上學。此時此刻,我的心被那深沉的父愛感動。凜冽的寒風如同刀子一般割得臉生疼,的確,寒所逼人的天氣怎能不使人感覺到冷呢?更何況只穿了一件伯父給他的舊大衣的父親!他為我阻擋着寒風的襲擊,我還有什麼理由說冷呢?一股強大的力量使我增添了熱潮,即使我很冷,可是我的心也是溫暖的。突然,父親問我:“女兒,你冷嗎?”我剛想回答,父親又告訴我:“爸爸知道你冷,你不想難為爸爸,對不?唉!都怪爸爸不能給你買輛汽車,可我會盡最大努力讓你享受幸福,你是一個貧苦的孩子,父親知道你比別的孩子受了不少苦,但你要相信爸爸,我雖然沒有錢,但是你要知道父親是一個有志氣的人,我的乖女兒呀!幾年來,一直委屈了你。”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下來,我抬頭偷偷瞟了父親一眼,只見父親的眼圈通紅,我的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流到臉上,不!是我的心,那淚流進了我那幼小的心田.啊!多麼平凡的父親呀!一個再普通不能的父親,一個達志不改的父親,一個與眾不同的父親,我卻從那普通的話語中使我感受到了一種特殊的愛,一種愛的定格,喚醒了我的心,讓我也能像父親一樣要有剛毅的性格,要有志氣,奮發學習,瞬間,我彷彿感覺到一股愛的陽光溫暖我的全身,它激勵着我.淚,又一次流進了我的心靈深處,為了那真誠而厚重的父愛.

那深情的話語,喚醒了我幼小的心靈,那厚重的父愛,溫暖了我的內心,那瞬間的生動畫面難道不使我感動嗎?

作者:

您正在瀏覽: 感動在這一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在這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