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小鳥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小鳥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小鳥,住在森林裡,天天和我的朋友一起快樂的玩耍,可是現在我們失去了那個快樂的地方。 

  以前那個地方很美。春天,小草和樹上的綠芽好奇地探出頭,想看看這個世界;夏天,大樹媽媽的“孩子”越來越多,大樹媽媽成了一把綠色的大傘,我們熱的時候可以躲在下面乘涼;秋天,到處掛滿了果子;冬天,大地穿上了銀色的大衣。我們在這裡飛來飛去,和朋友玩耍,在林間飛舞,快樂極了。 

  可是現在,人類來到了這裡,他們把一堆一堆的鐵和塑料扔在這裡,還把好多的工廠建在這裡,還帶了個大大的鐵東西把我們的家推倒了,把我們的家做成了傢具,我們都沒有了家。可是還不僅是這樣,河水被變臭了,我們也沒水喝了。 

  不過多久,發洪水了,也有了沙塵暴...... 

  我們希望人類能多多種樹,還我們的大森林,要不世界的最後一滴水會是人類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小鳥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小鳥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