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猜猜他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他的頭髮烏黑髮亮,像瀑布。他的眼睛像兩個黑色的葡萄,他的鼻子很平,像一個滑滑梯。他的嘴巴小小的,像一朵盛開的小花。他的耳朵像兩片大貝殼一樣貼在臉上,看上去多有意思啊。

  他是個熱情大方的人。有一次,我忘記帶圖畫本了,正發愁呢!恰好他有兩個圖畫本。他說:“別著急了,我有兩個圖畫本,借你一個吧!”“真的?”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他最喜歡下圍棋了。不管是誰來向他挑戰,我的朋友都會把他打得落花流水。有一次,我向他挑戰,本來我勝券在握了,可惜有一步關鍵的棋我沒有看見。最後,我還是輸了,我氣得直跺腳。他還笑着安慰我呢!

  這就是我的朋友,你猜猜他是誰?他就是我們班的鐘澤宇。

  評語:真棒!語句通順流暢,用恰當的比喻把你朋友的外貌形象描述出來了,在後半部分還向我們介紹了你朋友的性格與愛好,老師相信你以後會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