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們猜猜他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猜猜他是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寫一個人,他非常愛打籃球,而且在班級里還是數一數二的。你們猜猜他是誰?

  他的眉毛細長細長的,眼睛小小的,一笑起來眼睛都沒了。小嘴差不多跟櫻桃一樣大小,笑起來很可愛。兩邊的耳朵又圓又小,而且還會動耳神功呢! 

  他的性格很活潑、好動。有一次,在籃球館里打比賽的時候,他和好友喬思維配合得很默契。比賽開始,隨着一聲哨響,喬思維快速地把球傳給了他,只見他就像一陣風一樣,一個上籃就得了兩分。他一鼓作氣,一連得了12分,台下的媽媽不斷地為他鼓掌。等到對方發球的時候,球剛發到一半,只見他就像離弦的箭一下子沖了上去,半路把球斷了下來,轉身一投籃球進了,大家高興得跳了起來。

  他還非常喜歡助人為樂。有一次,外面下着大雪,他看見一位老奶奶在過馬路的時候摔了一跤,老奶奶很幸運,幸虧路上沒有車,否則不堪設想。他快速地跑了過去,把老奶奶扶了起來,忙問:“老奶奶,沒事吧?”老奶奶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好孩子。”可他卻說:“身為少先隊員是應該的!” 

  這個小孩怎麼樣?你們猜到他是誰了嗎?告訴你們吧,他就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我!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你們猜猜他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