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猜他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腦袋,白白的皮膚,一雙能說會道的嘴,而且這個人有個雅號:白狐狸,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有一次我們班的江中濤同學英語考試得了100分,可讓他弄成了96分,老師一講完一題他就要轉過去看看,非要檢查出一題不可,這不,如願以償了!

  記得有一次,他正和,正和好朋友玩賽車我很好奇也湊過去看,只見他專心布置着跑步賽場,我拍了拍他說:“讓我玩一玩嘛!”“走開走開!”他頭也不回地說。我再次用哀求的口氣請求他還是那句話,我生氣了,使勁拍了他一下,他斜了我一眼說:“幹嘛!惹你拉!滾滾滾滾!”我更加氣憤了,乾脆踹了他一腳,可沒想到他以牙還牙以我的兩倍又踢了我一腳,我實在沒辦法只好乖乖走開,“好好好”看他還玩的那麼歡,根本不理我,真是氣死我了!!!

  這不,報仇的機會來啦!

  寫字課上,老師讓我們寫作文,他遇到了不會寫的字,讓我教他寫,其實我也不會,但你也知道我會也不告訴他,我將計就計說:“把手拿出來”他乖乖伸出手,我開始在他手上畫圖,瞧他直叫疼呢!後來才知道上當了!哈哈哈哈!可是過了一會兒,我又有不會寫的字了,我只好硬着的頭皮去問他,只見他一臉奸笑“把手伸出來……”沒想到我也上了他的當,我咬着嘴唇,眼睛瞪的大大的,他笑着說:“我這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有什麼辦法,總不能大叫吧!朋友你猜到了嗎?,他就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調皮男生——周良宇

  六年級:劉佳怡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