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猜猜他是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進入初二以來,有一位同學的鼎力幫助,留給我很深的印象,在這裡我非常感謝她。

  她眉毛細長細長的,鼻樑間帶着一副眼鏡,眼睛小小的,一笑起來就只剩下一條縫了,她笑的很真,開心就是開心,不開心就是不開心,她從來不偽裝。別看她是一個女孩,運動起來許多男孩子都不如她呢,體育課的操場上總能看見她奔跑跳躍的身影,是那麼的富有活力。她長那麼高,一定是因為她喜歡運動的原因,在她的身上正驗證的那句話“誰說女子不如男”

  同樣,她也很好學,她不會不懂裝懂,對於不懂得題目,她會想盡一切辦法把它弄懂弄熟,每次她問我的時候,眨巴眨巴她的小眼睛,當然我也會告訴她,不過每次都要先逗逗她,每次當她理解了一道題目都會恍然大悟地說:“哦,原來是這樣。”

  這就是我心中所感謝的人,你們猜到她是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