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他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上有這麼個人,他個子很高,體重就不用說了,肯定是很重的。他有一張圓圓的臉蛋,中間是一個大大的蒜頭鼻,這鼻子下面總是流着黃鼻涕,鼻子上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不時的眨呀眨的,每眨一下都彷彿是暗示着對知識的渴望。他的皮膚黑黑的,櫻桃般的小嘴說起話來可有趣了,你可別小看他,他的性格可怪了,就讓我慢慢說給你聽。

  記得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下午,也就是正在上體育課時,同學們有說有笑地跑到操場上排好隊。真不巧,我就正好站在他的旁邊,老師讓我們比賽跑步。我們幾名男同學一字排開,剛一起跑,我才發現自己全都是跟班上最調皮的幾個一起跑,而他正好在我後面。這時,跑在我後面的他忽然推了我一下,而我也狠狠地推了他一下,誰知他沒站穩,一屁股摔在地上,我怕他告訴老師,便趕緊跑過去扶他起來,其實當時我心裡非常恨他的,但沒辦法,誰知他不但沒哭,反而哈哈笑了起來,你說他的性格怪不怪!

  他呀,平時很喜歡跑步,跳遠,丟沙包,搞一些惡作劇……告訴你們,他搞起惡作劇是班上最厲害的,大家在廁所小便時,他就在這時趁機去打別人;體育課上,大家跑步跑到一半時,他就站在中間突然不動,害得班上許多同學都摔倒,而他卻站在一邊哈哈大笑……

  他是誰?我想你們也應該猜不出,哈哈!我就告訴大家吧,不過可別去告訴這個人。他就是——劉懿。

  湖南省邵陽市三八亭小學三年級:張毅暉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