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猜他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他那方圓臉,平坦的前額,像雜草一樣的頭髮,是天然的捲毛發,呵呵。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能說會道的嘴巴,筆挺的鼻樑,暗紅的嘴唇,甚至有些俊氣,總是帶着調皮的微笑,你和他說話,他可有說不完的話。

  他高興的時候猶如花朵怒放,會一跳三尺高;生氣的時候樣子可難看了,真像個可怕的魔鬼,拳頭緊攥着,氣得咬牙切齒,如果有些不慎的話,嘿嘿……

  他很喜歡看書,家裡放了各式各樣的圖書,尤其是歷史、軍事方面,那可是他心目中的寶貝。

  上課時他會很認真的聽課,寫作文算是他的特長,畫畫是他力所能及的事,還有練書法等興趣愛好,對新生事物,都比較好奇,對新的書也是愛不釋手,就像老鼠愛大米。

  如若犯了什麼錯誤死也不承認,這也是他的缺點之一,還有一些,比如對自己的長處有些驕傲,有些邋遢,等等一些小毛病……

  猜猜他是誰,呵呵,對了,他就是我。媽媽心目中的小博士。

  甘肅蘭州城關區五里鋪小學四年級:康博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