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他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喲,站在我面前的這位才剛上幼兒園,就已經天不怕地不怕了,連我的跆拳道教練都敢打。你們想知道他是誰嗎?

  他呀,性格可天天都會變的。他會用尖利的爪子來抓你一把。你可得小心喔!別看他很小,但他會像毛澤東一樣來偷襲你,在你睡覺時“砰”的一聲坐在你身上。而且,有一次他把我捏得疼痛不得。然後用力一推就把我給摔在地上了,緊接着往我身上一坐。呀,這可就完了,連救命都喊不出來。呀,他那老虎般厲害的爪子,和那兩條長而有力的腿,已經快傳遍了我的整個世界。

  說他是老虎還不一定。他呀,有時又很可愛。白白胖胖的小臉蛋,像是用橡皮泥捏的。眼睛像寶石般閃亮。小巧玲瓏的嘴巴可會說話了。他經常打了我以後再過來緊緊抱着我說:“我愛姐姐,我以後不打姐姐了。”看着他可憐巴巴的樣子,誰也受不了。最後我總是抱着原諒他。

  他呀,還挺機靈的。我離開他一眼,這壞消息就一定會來的。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忽然削筆刀從桌子上掉下來摔壞了。我只好去找“修理工”爸爸去修了。沒想到,等我回來時,這隻搗蛋貓闖了進來,他一見我就倏的一下溜走了。我發現作業本上多出一條條隨意的花紋,我真擔心會挨老師的罵。但是他是我的家人,只能這樣。哎,他真是一隻搗蛋無比的貓。

  猜出他是誰了嗎?哈哈,他就是我的弟弟!

  北京昌平區東關小學三年級:江婉婷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