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猜他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這個人不僅感情豐富,也很愛動。一有空閑,他便拿出鉛筆在隨身攜帶的素描本上勾勾畫畫,畫熟了,便三筆兩筆畫出一隻哈馬狗、一隻胖鵝。有時他畫厭了,又不知從那個旮旯里摸出一團五彩繽紛的橡皮泥捏起來。要麼捏個孫悟空,要麼捏個大肚子七品芝麻官。無論是畫畫還是捏橡皮泥,他喜歡對作品來點惡作劇,不是七品芝麻官的烏紗帽捏丟了,便是小狗的尾巴畫成了馬尾巴,叫人看了真要笑破肚皮,就在別人大笑不止的時候,他卻一本正經地說:“笑什麼,再過幾百年,這可都是價值連成的文物哩”!

  在家裡,他的鬼點子也挺多的!有一次,他到鄉下外婆家裡去做客。那期間,他和表弟到河邊撈魚蝦。雖然他明知道自己打水仗不是表弟的對手,卻偏偏愛“引火燒身”,直到弄得渾身上下濕淋淋的才罷休。回家后,媽媽看到我這副狼狽相就氣不打一處來,一把逮住他,正要動手打他的時候,他卻搶先一步將手往媽媽的胳膊窩裡一陣“搗鼓”,等媽媽手一縮,他就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當他換乾衣服再次見到母親時,他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學着電視中古人的樣子走到母親跟前,跪下一隻腳低着頭說:“拜見母親大人,孩兒請罪”!他那副滑稽的神態,把火氣未消的母親弄得啼笑皆非,只好嘆口氣:“唉,真是豆腐掉進灰里一吹——也不是,打也不是”!

  你們說,這個調皮鬼是誰?如果你願意為我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

  作者:湖北省宜昌市興山縣外國語小學:四四班  楊鑫

  (指導老師:余東方:郵箱:****fang19790***@163.com)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