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猜他是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們別跑!給我站住!”他一邊喊一邊追我和蔡其成。“你來追呀!"我頭都不回,只是丟下一句話。原來,我和蔡其成還有他在一起做遊戲。

  他那紅紅的小臉蛋鼓鼓的,頭髮有一點點的黃,總喜歡咬乘車卡上的鏈子。他比較胖,個子較矮,是一位數學組長。

  他?到底是誰呢?下面,我給大家透露點“小道”消息。

  傳球?”他是一位足球愛好者,只要是有足球的地方,就會聽見他的聲音。他的球技是“一流” 的,不是犯規就是被別人罵,誰讓他的技術是“一流”的呢?

  他也是一位“三國殺”的愛好者,你時常會聽他說:“我‘殺’你一刀!”可憐那些不知情的人,老是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正好有句話說:“距離產生美。”

  他還是兵乓球的“粉絲”,不過他基本上一球都接不上,技術也太差勁了,真不知他怎麼是兵乓球的“粉絲”。

  說了這麼多,我想大火心裡已八九不離十了,那你們也給我“泄漏點機密”,他到底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